想学原画的新人_北京靠谱的原画培训_火星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有技术好就业,打造高薪原画设计人才
原画师是一个多金的职业。一张设计稿十几万,不是不可能。
原画师是CG行业里一个非常热门的岗位,令很多人心声向往的职业。
在游戏设计中,角色设计,道具设计,场景设计,动作设计,配色构思,这些都需要原画设计师来完成。基于国内目前飞速发展以及日趋成熟的游戏产业,就业市场对原画师的需求是很大的,原画师是当今游戏行业发展紧缺的人才。所以,学习完游戏原画设计,就业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
──────
学习游戏原画并没有想象中的难
1.学习原画首先准备好工具-数位板,数位板是学习原画插画的重要工具,通过数位板实现自己的绘画。
2.学习游戏原画,通常我们使用的工具是ps,ps功能强大,容易上手。
3.树立学习原画的决心,刚开始学习,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不能因为问题就打退堂鼓,要建立新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方法,不要要求学习游戏原画速成,原画师都是经过不断努力和磨炼成长的。
4.学游戏原画基础都是板绘,和纸张相比没有那种的弹性空间,通过调整笔刷和切换笔刷进行绘画,画不准没有关系,可以撤销重画,直到满意为止。
5.找喜欢的原画作品进行收集和临摹,兴趣是*好的老师,如果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变成出自自己之手,会提升很大的兴趣,另外通过多看多画,也能提升自己的 审美,提升自己的绘画水平。
──────
还害怕失业?
毕业后多种就业岗位可选择
游戏岗位:原画角色设计师、原话场景设计师、游戏UI设计师、游戏美宣图
动画岗位:动画角色设计师、动画绘画师
插画岗位:插画师、儿童插画、教科书插画
影视岗位:场景概念设计师、分镜绘画师
漫画岗位:漫画绘画师、漫画角色设计师、漫画助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火星人影视剪辑三维动画原画视觉室内设计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