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I设计培训-Office办公培训-淘宝设计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功时代教育PS设计培训\Office办公软件
学习方式:可到校面授或线上授课;VIP包学会

1.Office办公软件 2.PS\AI设计班 3.淘宝美工班
成功时代教育Office办公软件\等级考试\Excel函数

课程安排包括Word、Excel和PPT方面的内容培训。授课老师是工作15年以上办公高级讲师。
学员毕业后提供一年免费技术指导,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师随时帮你解决,确保学员上班后能够独立完成工作。如果你有学习的需求可以打电话给我,先试听,满意后再报名。
1、Word基础知识与文本的操作、页面设置、字体和段落、格式和插入符号、插入图形、图文混排和综合排版、表格制作、红头文件、名片设计、艺术字设计、办公室常用版式介绍及文件的管理。
2、Excel 基础知识与格式的设置、编辑工作表、表格制作、表格编辑、数据管理、财务报表、销售数据表、分类汇总、合并计算、数据筛选、使用公式和函数、数据图表、人力资源分析表等。
3、PowerPoint幻灯片基础知识与演示文稿设计、文字和段落、插入各种对象、幻灯片版式设计、动画设置、幻灯片母版设置、设置幻灯片放映效果,电子相册与背景音乐及各种动画效果的实战应用。
学校承诺:先试听,后报名!随时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每个部分都有实战讲评与训练!任何部分学习感觉不清楚的,可以免费重新学习!

地址: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北辰集团党校138室
网址:http://www.bjcgsd.com(详细课程内容请登陆网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成功时代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