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影视剪辑培训班免费试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影视后期培训,北京视频剪辑培训,北京商业插画培训
北京游戏原画培训,北京摄影培训,北京视觉设计培训
北京平面设计培训,北京室内设计培训
掌握一门技能,好找工作好就业
火星人是国内较早的职业技术学校,包含影视、剪辑、插画、原画、室内、视觉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等培训课程!
如果你想要学习一技之长,学习影视、剪辑、插画、原画、动漫、室内、视觉UI设计、平面设计等行业技能,来火星人详细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选火星人?
1.火星人16年教育品牌,专注设计培训
2.采用小班授课制,实战案例教学
3.互动式课堂,上课讲练结合
4.讲师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丰富
5.课后跟踪辅导,作业点评
6.提供电脑,无需考虑学习工具
7.作品整理,辅导完成毕业作品
8.优企就业,多家合作企业

来火星人学习影视剪辑、视觉设计、插画原画、摄影、室内设计培训等是一个较好的选择,首先设计类技能是一个对综合性技能要求非常高的职业。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如文案、策划、创意、摄影摄像、修图、视频剪辑、音频录音剪辑等实用性很强的技能,不管是以后想要从事影视新媒体相关的工作,还是从事其他工作,以上工作技能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很多工作都要需要视觉设计基础技能。
所以,对于想找供的你非常有优势。
移动互联网是兴旺行业,从影视新媒体可以切入这个行业,对想要进入影视新媒体、互联网行业的同学是很好的机会。
职业规划越早越好,能够越早的认识到自己适合做什么、擅长干什么,提早培养对于职场工作的认知和思考,就业就能更加顺利,而不是现在存在“公司不想要、学生就业难”的现象以及所学和企业需求脱节的问题,通过就业技能提升能够更好的步入职场。

师资团队
火星人有较强的全职讲师团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知识管理团队。讲师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丰富,讲课循序渐进,课堂氛围活跃。
由于行业发展变化快,市场需求一直在变动,一成不变的教学大纲是完全行不通的,火星人的课程内容,随着市场的需求,而进行升级迭代,以便学生毕业后符合职场需求,职场就业。
火星人有着周到的就业服务,火星人与和很多企业合作,火星人向企业推送他们需要的人才。学习技能,实现对口就业并不是一件难事!

影视后期:
影视后期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影视剪辑培训、影视制作培训、栏目包装培训、pr剪辑培训、短视频剪辑培训、fcpx剪辑培训、视频摄影培训、拍摄培训、ae培训、c4d培训
原画插画:
北京插画培训、商业插画培训、插画设计培训、插画绘画培训、手绘插画培训、北京原画培训、游戏原画培训、原画设计培训、角色原画培训、场景原画培训
摄影摄像:
摄影培训、商业摄影培训、人物摄影培训、摄影摄像培训、产品摄影培训、美食摄影培训
视觉设计:
平面设计培训、ps培训、ai培训、ui设计培训、app培训、电商设计师培训、电商动画培训、c4d动画培训
室内建筑:
室内设计培训、室内装潢培训、CAD培训、3D建模培训、建筑培训、bim培训、bim建筑培训、建筑参数化培训、犀牛培训、rhino培训

学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A座9层901室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3号楼30层3004室
北京市通州区金融街园中园6号院47号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火星人影视剪辑三维动画原画视觉室内设计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