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上门维修高中低档车身大小凹陷冰雹坑免喷漆无痕修复
凹陷修复

全城上门维修高中低档车身大小凹陷冰雹坑免喷漆无痕修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凹陷修复 轻微损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汽车凹陷无痕修复(车顶/ABC柱大小凹坑)专业免喷漆修复,铝车身凹痕修复,玻璃修复,冰雹坑免喷漆无痕快速复原,高中低档车身大小凹陷凹坑免喷漆快速复原,机盖坑快速修复,铝件焊接,钣金喷漆,隐形车衣/车膜,数据恢复,无腻子喷漆,(拉丝/电镀)轮毂修复,大灯翻新(划痕/提亮)保险理赔等。

【公司简介】
北京沃福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凹凸修复和钣金喷漆的专业化汽车修理公司。公司本着诚信立业、客户至上的原则,用诚信铸就沃福德汽修的专业服务品牌。公司以“诚信为本、技术先行、立足长远、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目前公司已成为河北、北京及周边各省市等多家4S店和维修厂汽车凹凸修复的企业,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服务优势】
我们专业车身修复十几年,技艺精湛的老师傅就有几十位之多,您如有维修意向,可以电话二十四小时随时排单,公司上门服务专车设备齐全,分布在北京各个区域,以较快速准时来节省每一个客户的宝贵时间,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一切为客户考虑,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欢迎随时咨询!谢谢!

汽车凹陷修复、修复凹陷、凹陷汽车修复、凹陷修复汽车、凹陷无痕修复、凹陷修复吸坑、凹陷划痕修复、凹陷技师服务、汽车凹陷复原、车身凹陷、车身凹陷修复、车身凹陷修复多少钱、车身凹陷怎么修复、北京凹陷修复、朝阳凹陷修复、东城凹陷修复、西城凹陷修复、密云凹陷修复、顺义凹陷修复、通州凹陷修复、大兴凹陷修复、丰台凹陷修复、昌平凹陷修复、海淀凹陷修复、北京凹陷修复哪家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沃福德汽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