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设计优化美化、keynote制作、标志设计、品质保障【可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创前沿是一家一站式策划视觉服务商,在设计策划与后期制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我们力求用较简洁的表达形式勾勒出较绚烂的成果,以满足客户对市场及品牌建设不断完善的需求,从而有效地为企业推波助澜,我们以热情、专注、高效、负责的精神和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我们能做什么?
logo设计、ppt制作设计、VI识别设计、画册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年报设计、宣传单设计、易拉宝设计印刷等。

本公司按设计项目难以程度收费,其中有规定的按规定价格表收费,不会坐地起价,以及二次加价等情况,整体收费标准照市场价平均低于10%左右。



(公司logo设计、ppt代做、ppt设计、插画设计、标牌设计、画册设计、书籍设计、宣传单设计、杂志设计、商标设计、字体设计、台历设计、产品包装设计、课件设计、食品包装设计、易拉宝设计、标志设计、宣传片制作、制作设计、幻灯片制作、物料制作、插画包装设计、吉祥物设计、ps修图、ppt制作、印刷宣传册、ppt制作设计、宣传品设计、包装设计、ppt美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创前沿(北京)品牌顾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