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人才无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人才无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范斌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4MA01JF3M14
  • 成立时间:2019-04-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新干线家园一区2号楼1层03
  • 经营范围: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家庭劳务服务;物业管理;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汽车租赁;租赁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建筑材料、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日用品、电子产品、体育用品、机械设备、汽车、摩托车;餐饮管理;货运代理;农产品仓储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道路货物运输;销售食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人力资源服务、道路货物运输、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我公司是发展中企业,是中国*大的餐饮O2O平台之一,是我国专业的网络订餐平台,致力于推进整个餐饮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它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订餐体验的同时,也为餐厅提供一体化的运营解决方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本职位已加入求职保障计划,站点直招非中介,入职没有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放心。求职人多,有意向的着急上班的请致电。
【岗位职责】:
APP系统派单,骑手在接单之后根据系统导航前往商家进行取餐继而送达客户位置。
【任职资格】:
1、18-50周岁 2、使用智能手机 3、会骑电动车 4、会使用使用导航 5、身体健康
【薪资待遇】:
一:1,每单提成8-20元,多劳多得,一天200-300元,一天一结, 不压工资。
2,有无工作经验皆可,公司统一培训,多劳多得。
3,公司提供员工保险,为您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4,骑士可享受高温补贴、高峰补贴、雨天补贴,恶劣天气补贴,每单补贴3-5元。
【薪资待遇】:
二:1、工作时间上午10:00-14:00 下午17:00-21;00
2、底薪+提成(每单提成8-15元),月综合收入根据能力8000-12000上不封顶
3、公司提供住宿,公司提供电动车,不需要押金 。
【工作地点】全北京城就近分配或者自己选择区域。(昌平区 海淀区 朝阳区 东城区 西城区 大兴 石景山 丰台 门头沟 石景山)
赶快来吧!!!我们一起干!!!努力就有机会,拼搏一定能成功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