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汽车维修、维护、保险费出单定损理赔

发布:2020-02-18

面议

马0商家

13810281130

详细描述

北京龙超越汽车维修中心于2001年8月27日成立,座落在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北区,毗邻京承高速、机场北线及八达岭高速,交通非常便利,是一家专业汽车一类维修企业,厂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现有职工四十余名,有高级技术职称多名,均受过严格的技术培训,所有技工均达到国家认可的维修技术等级证书,并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维修技术精湛,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汽车服务。始终坚持发扬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以及“”99+1=0”的服务理念,并形成一套完整的汽车一站式服务体系。
服务内容包括:汽车维修、维护、保险费出单定损理赔、汽车美容装饰,车辆年检、代理保险法津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许可范围内的险种;销售汽车配件、润滑油;等服务确保在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服务周边企业、商场、住宅小区、学校、医院、机关事业单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坚信只要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