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法律服务-离婚纠纷、刑事案件、遗嘱继承、合同纠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咨询 劳动争议 遗嘱继承 债务纠纷 代写文书 签发律师函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律所介绍】北京市京和律师事务所是一家20年的专业综合性法律服务品牌,我们秉承全心全意为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宗旨,谨慎遵守律所和律师执业道德和职业纪律,认真踏实严谨做好律师法律服务工作。本事务所律师把依法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和实现社会正义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把 “ 客户至上、勤勉尽责、求实守信、优质高效 ” 确定为律师工作的基本准则。作为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追求卓越--是我们永远的信念,为客户排忧解难、促进客户事业的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法律顾问、合同纠纷、法律服务、民事纠纷、刑事案件等服务。
离婚纠纷,刑事案件,民事纠纷,合同纠纷,文书起草,法律顾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京和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