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法律文书起草、合同审理、案件代理、档案文件类事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劳动纠纷 合同纠纷咨询 法律咨询 劳动争议 合同纠纷 房产纠纷 法律顾问 债务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代办各类商务事宜法律文书起草、审理合同、合同制定、 合同签订 商务洽谈 商务接洽 档案文件类事宜 各类案件代理

代办各类企业商务事项;
商务洽谈 合同洽谈 商务接洽 档案文件类代办 各类企业事宜委托,此相关业务为我司业务领域范围商务合作新模式。将竭尽所能的为您分忧解困。

企业服务
咨询:通过考察,调研研究企业现实存在的劳动关系和劳动人事问题,找到问题核心点。
方案制定:根据咨询所得到的结论制作相对应方案,做到有据可依,切实可行,落地实用。
指导实施:在方案实施过程中予以指导,交流,培训,让方法策略落地实施。
个人仲裁服务
咨询:通过咨询了解,找到劳动关系争议核心点,估计胜算率,相关证明证据诊断。
方案制定:根据咨询所得到的结论制作相对应仲裁方案,较大限度保证个人权利。
仲裁实施:仲裁申请书、起诉书,答辩状,上诉书,完成仲裁,一审,二审,执行到位。
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工作团队,执业10年以上的金牌律师团队;并特聘具有司法机关从业背景的资深法律专业人士担任高级顾问;提供业务指导、技术保障和工作支持。以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精准的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避风险、解决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为客户保驾护航!

劳动争议:起草、审查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文件、提供劳动争议应对处理方案及建议、代理劳动争议仲裁、诉讼活动等
法律顾问:法律咨询、审查起草法律文书、诉讼代理、风险防范等
劳动争议:起草、审查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文件、提供劳动争议应对处理方案及建议、代理劳动争议仲裁、诉讼活动等
合同纠纷:买卖合同、工程合同、借款合同、租赁合同、投资合同、专注合同纠纷领域,为您争取更多利益。
债务纠纷:致力于民间借贷领域的精专法律服务,
婚姻家庭:争取抚养权、分割财产、婚姻协议起草、
房产纠纷:房产继承、商品房纠纷、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纠纷
法律顾问:法律咨询、审查起草法律文书、诉讼代理、风险防范等
企业文化:以德为本、以诚取信。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晟咨询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