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天律师
店铺 2
李博天律师
服务 13

李博天律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电话咨询10分钟

2024.03.13-2025.03.13

服务地址 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面谈咨询30分钟

2024.03.13-2025.03.13

服务地址 北京

律师会见法律咨询 法律援助法律咨询 刑事案件法律咨询 房产纠纷法律咨询 经济纠纷法律咨询 离婚纠纷法律咨询 医疗事故法律咨询 商业纠纷法律咨询 交通事故法律咨询 合同纠纷法律咨询 代写文书法律咨询 建筑工程法律咨询 劳动争议法律咨询 继承纠纷法律咨询 股权纠纷法律咨询 财产分割法律咨询 企业法律顾问咨询 征地拆迁法律咨询 公司法务服务咨询 知识产权服务咨询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李博天律师,法学学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信之源律师事务所诉讼部优秀律师。

李律师从法官角度分析,抓住纠纷的焦点问题,视角独到,思维敏捷,在处理疑难杂案及极具争议性的纠纷时,往往能出其不意地找到制胜点。从业至今,曾多次到全国各地论坛,高校参与公司法务、法律风险防范等法律实务讲座,得到客户青睐,广泛认可。

擅长业务领域:刑事辩护(律师会见、取保候审、罪轻辩护、缓刑判决、无罪辩护、减刑假释)、重大疑难案件、执行异议案件、遗产继承(继承纠纷代为调解)、合同纠纷、房产纠纷、拆迁、民间借贷等。

李律师自执业以来,代理民商事、刑事诉讼案件已超过300件,拥有丰富的庭审经验和对案件独有的心得体会。以严谨的专业精神和工作态度,为当事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当事人及家属的一致。

展开全部

北京市信之源律师事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