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法律咨询,处理劳动争议,合同纠纷,房产纠纷等重大疑难案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纠纷 借贷纠纷 律师服务 婚姻纠纷 法律服务 合同纠纷 公司法务 企业法律顾问 婚姻继承 法律顾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赵冰律师2005年大学毕业后便投身于建筑领域,担任企业法务一职。赵冰律师在建筑工程领域稳扎稳打、深耕细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和非诉的实践经验,曾于2008年被北京市人民政府评为首都文明职工,现任北京市一法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赵冰律师擅长业务领域为民商事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在执业过程中,代理多起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建设工程纠纷、商标注册纠纷等与公司相关的商事案件以及婚姻继承、劳动仲裁等民事案件,同时赵冰律师也被聘任为敦煌国际仲裁院/九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多家*、多家企业法律顾问之职。
赵冰律师法律理论功底深厚,知识面广,头脑冷静,思维缜密,应变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有大量诉讼和非诉的成功案例。赵冰律师作风严谨,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把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宗旨,并在工作中与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及仲裁机构建立良好的业务往来。赵冰律师致力于法律服务的十余年来,得到客户的一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赵冰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