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婚律师 夫妻财产分割 房产分割 北京合同纠纷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离婚律师 房产合同 婚姻纠纷 房产纠纷 财产纠纷 建筑工程纠纷 借贷纠纷 婚姻家事案件 工程纠纷 案件代理 债权债务 刑事辩护 债务纠纷 婚姻家事 劳动争议 刑事案件 合同纠纷 企业法律顾问 交通事故 刑事诉讼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张如宝律师,南京大学毕业,自2006年开始在北京执业,目前是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诉讼部主任、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从事法律行业已逾二十年。
胜诉案例:张如宝律师从业以来,承办了大量关于商事合同纠纷、建筑工程纠纷、商标争议诉讼、婚姻家事纠纷、刑事辩护等领域的诉讼与仲裁案件,对刑民交叉领域、企业合规风险防控等具有独到见解。先后为中国银行海淀支行、王府井支行、国务院侨办、百度集团公司、双飞人药业公司、华滨建筑公司、嘉思特商贸公司、人人车旧机动车公司等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个人提供了优质的专业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为当事人挽回了数十亿元利益和损失。张如宝律师一直本着匠心精神,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精益求精的专业法律服务,以此回报当事人的信任与重托。

咨询时,请说在58上看到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大地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