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房产财产分割,涉外离婚诉讼,分家析产及继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离婚纠纷 离婚诉讼 离婚律师 离婚咨询 婚姻家事案件 婚姻家事咨询 财产纠纷 婚姻咨询 婚姻家事 法律服务 律师咨询 律师服务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嘉律所,只专注婚姻(离婚)纠纷、遗产继承相关案件,10余年经验律师团队,为您争取每一份权益,尊重客户的每一个诉求,力争每一次取胜!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专业婚姻家事专业律师事务所,从成立那一天开始,只做婚姻家事类法律案件,目前已为超过10万人次提供过婚姻家事法律咨询服务!10000+当事人的选择!
赵丽主任律师,执业16年专注于《婚姻家事》《离婚纠纷》《房产/财产纠纷》《子女抚养权》《遗产继承》《涉外婚姻》等领域,并是《现场说法》《律师门诊室》《金牌调解员》《北京新闻广播》特邀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已成功办理4000余件婚姻家事案件,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专业声誉。带领律所内专业婚姻家事律师,按照安嘉准化办案流程,团队成员协同办案,将细节做到更好,确保了极高的胜诉率。

安嘉律师事务所服务理念:

1、提供婚姻家事法律咨询。

在线/电话后可来所与律师一对一面谈咨询,针对您的案件,安嘉律师会为您制定胜诉方案,绝不保留。

2、坚持当事人利益至上的原则。

安嘉律师坚持为当事人争取更大的利益,包括存款、股权、经营收益等财产利益,及时把握和解、调解的有利时机,帮助当事人尽快终结离婚诉讼程序,迎接全新人生。

3、更大程度地保障孩子的利益。

孩子一直是安嘉律师们关注的问题之一。安嘉律师为当事人制定更符合孩子利益的抚养教育方案,在必要时对父母双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将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降低。

4、帮助当事人多分房产。

房产是每个家庭赖以生存的基本生活资料,为了让当事人分得尽可能多的房产权益,安嘉律师总结出在房产分割上的裁判思路,据此指导当事人充分挖掘自己在房产分割上的优势条件,实现当事人获得房屋所有权或者较高房屋折价款的诉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