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律师专于合同,婚姻,法律顾问,债权债务,劳动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淀 世纪城 远大东路金源时代商务中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借贷纠纷 离婚纠纷 婚姻继承 刑事辩护 债权债务 法律顾问 知识产权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张朝律师,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张朝律师自从业以来代理了大量涉及民事、商事、知识产权等案件,具有丰富的庭审实践经验,曾在较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中级人民法院及其他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了多起重大民商事案件,均取得满意诉讼效果。本人尤其在离婚纠纷、继承纠纷、分家析产纠纷、民间借贷纠纷、侵权纠纷等基础法律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的操作能力。业务专长:民商事诉讼,劳动法律事务处理及仲裁、诉讼,商标、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及相关延伸领域,公司等综合商业法律服务,刑事辩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张朝律师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