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律顾问 律师顾问 专业律师事务所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丰台 丰台周边 北辰时代大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公司法律顾问 法律服务 法律顾问 合同纠纷咨询 合同纠纷 交通事故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常年法律顾问工作、律师顾问、各类房地产建筑工程纠纷、投资借款理财款债权纠纷,黄灿培律师,专业为您排忧解难。

【律师简介】
黄灿培律师,研究生,工程硕士,获全国法律顾问资格,项目经理资质认证,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资格,北京市法律顾问
【服务项目】
1,主要从事工程款结算及追讨等纠纷的诉讼及法律顾问工作。
2,擅长处理与施工总包,分包,劳务等各类经济,合同纠纷。
3,追讨各类工程款,欠款,货款,借款。
4,案款执行,查询财产线索。
5,协助优质及项目办理银行融资贷款,筹划投融资方案(五千万以上,高新技术及海外项目优先)。

【服务优势】
黄灿培律师拥有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实践办案经验,执业近1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积极应对复杂疑难案件,并作出正确分析,拥有自己的律师团队,能够在集体纠纷及复杂性案件中,集全部律师之力作出较有利于客户的法律服务。

【服务承诺】
1,收费透明:无任何隐藏收费,不收取任何未经提前告知的费用。
2,严格按照:《委托协议》中双方确认的方式,数额收取费用,不再产生其他费用。
3,四不原则:不虚假承诺案件结果,不私自收案,收费,不搞关系,向司法人员行贿,不低价竞争,贬损同行。

欢迎 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荣久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