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卓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卓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建龙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1MA01FQWG5P
  • 成立时间:2018-11-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D3521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租赁摄影器材、影视服装;产品设计;公关策划;承办展览展示;销售办公用品、工艺品;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电脑动漫设计;包装设计;市场营销策划;舞台设计;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中介除外);摄影服务;礼仪服务;翻译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开元华府3楼
  • 北京卓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以影视剧、企业宣传片、tvc广告、视频课程拍摄制作等商业视频广告拍摄制作、活动策划、新品发布、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在广告传播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作为一家创新型传媒公司,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宽松和自由的工作机制。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以自己的诚挚和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广告、企业宣传片策划、拍摄、后期制作。(一)摄影摄像师兼职招聘需求:岗位职责:1、了解主题、风格样式及总体构思,确定图像艺术创作方面的风格和基础;2、选择场地、适当的摄影语言,选择适合的摄影设备;3、控制拍摄景别、画面的构图、镜头运用、机位设置、画面的色度、对比度以及运动镜头的速度;4、了解光线的运用以及布光设备的调试;任职要求:1、2年以上前期工作经验,对画面美感,构图及创意有见解。2、熟悉摄像及相关技能,能处理摄影、摄像工作中的技术问题;3、有创意、不死板,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简历请提供作品链接;4、愿意长期从事该行业,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5、有美术或绘画能力者优先考虑。(二)后期制作兼职招聘需求:岗位职责:1、对美术设计、视效设计、特效、色彩搭配、合成等环节均有良好素质;2、在影片创意实现的前提下,对画面,音乐等元素进行二次创作,提升影片的品质感;3、独立完成企业宣传片、广告等视频视效设计、MG动画、包装制作、及剪辑工作;4、对影片有较高的艺术追求、画面鉴赏能力,能够把控影片整体效果。任职要求:1、动画、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2、创意能力强,美感佳,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及个人独立优秀作品3、协助主管对工作流程的贯彻与流程优化,保证流程的可执行性4、影片片头、片尾的策划、创意、特效制作,影片 的特效表现5、熟练运用剪辑、包装软件Premiere(或Final cut Pro、Edius)、Photoshop、After Effects、Davinci Resolve等相关软件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