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市金桥方舟交通设施中心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市金桥方舟交通设施中心
  • 企业法人:高孟杰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1101060092702611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销售交通设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荣园
  • 北京市金桥方舟交通设施中心是一家生产,各种交通标志,反光导向广告标牌,道路标线施工,停车场交通设施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专业道路停车场热熔!常温标线工程。我单位专业施工各等级道路热熔,常温标线,停车场,物流等标线工程,质量!服务周到!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荣园,欢迎广大用户前来。
    本公司专业承接道路划线,冷漆划线,热熔划线 ,小区,地上,地下,停车场划线,各大部门,商场周边的车位划线及交通安全标牌,标志安装等工程。经营产品有:车轮锁、车位锁、减速带、广角镜、车轮定位器、挡车器、墙保护器、反光路锥、橡胶路锥、交通故障灯、告示牌、快速护栏带、反光道钉、轮廓标、三角警示牌、停车牌、导向牌、箭头导向灯、反光标志牌、警戒带、反光珠、反光护栏柱、栏杆座、伸缩隔离柱、遥控破胎器、警示分道桶、防撞桶、太阳能道钉、太阳能诱导标、道闸、停车收费系统、停车场标志标线、交通安全岗亭、高压清洗机等系列产品。
    本公司将始终坚持 “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设备,积极承揽工程,精心组织施工,精益求精,做精品工程。秉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精诚进取"的信念,广交天下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我单位是道路划线专业施工单位,负责道路标线交通标志安装施工,先
现招聘临时工作人员!不需要相关经验,有责任心!能随时有时间着优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