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邢台浩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邢台浩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勇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503MA0D78W02M
  • 成立时间:2019-01-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苗王庄村3-1-903
  • 经营范围:物业服务;国内婚姻介绍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室内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管道和设备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服务、市政道路工程建筑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花乡桥附近
  • 总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 ,有国家机电安装贰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项管理体系,因业务发展迅速,于近年在全国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分管各领域。公司专注于中央空调运维管理、蓄能技术、暖通节能技术研发与应用等服务。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设备机房、北京天坛医院、住总三建、倚林家园小区、通州医院、自然博物馆、北京花卉庄园、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东城区、昌平区)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科技创新力强,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追求公司、员工、客户、社会的多方共赢,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中央空调制冷设备运行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