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美容仪器维修、水光仪维修、理疗仪维修、电疗仪维修、光疗仪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设备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态度可以、接听速度快、很热心的帮助了我。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进口美容仪器维修、水光仪维修、理疗仪维修等服务。
【店铺介绍】
美容仪维修、脱毛仪维修、小气泡机维修、瘦脸仪维修、洁面仪维修、光子嫩肤仪维修、吸脂仪维修、射频电子美容仪维修、超声刀维修、水光仪维修、理疗仪维修、电疗仪维修、光疗仪维修以及其它全系美容仪器。

北京卓尔睿泽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客户放在首位”的态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以客户的信任为基石,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自己。

成长过程中,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时刻反思,深挖行业痛点,挑战行业潜规则,以身作则在行业内竖立一个好标杆,给客户更高质量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的省心、安心、放心。

未来,我们绝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用心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微笑。

服务内容

美容仪维修、瘦脸仪维修、洁面仪维修、光子嫩肤仪维修、吸脂仪维修、射频电子美容仪维修、超声刀维修、水光仪维修、脱毛仪维修、**仪维修、理疗仪维修、电疗仪维修、光疗仪维修以及其它美容院设备维修。



维修流程

1、您致电或在线咨询(致电咨询更快捷)

2、客服根据您的描述判断是否需要维修

3、师傅联系您并约定上门维修时间

4、师傅检测后,说明故障点并报出相应的维修费用

5、完成维修并清理现场

6、填写保修凭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卓尔睿泽激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