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海淀大兴电机水泵污水泵管道泵风机冷却塔维修消防泵维修风道维修变频器
丰台海淀大兴电机水泵污水泵管道泵风机冷却塔维修消防泵维修风道维修变频器

丰台海淀大兴电机水泵污水泵管道泵风机冷却塔维修消防泵维修风道维修变频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晟恒达北京科技中心有20年电机水泵、风机,管道泵,循环泵,潜水泵,污水泵,消防泵,化工泵,深井泵、配电柜、管道、洗井维修经验,专业维修保养销售直流电机、
交流电机,供水泵、供暖泵、锅炉泵、消防泵、调泵、离心泵、管道泵、冷却泵、冷冻泵、高压泵、污水泵、多级泵、屏蔽泵、潜水泵、自吸泵等各种立式泵、卧式泵。

承接:工厂、医院、宾馆、饭店、大厦、物业等企事业单位设备的常年运行及其维护。拥有经验丰富维修工程师及先进的测试仪器,维修周期短,修复率高,质量可靠,全

北京24小时上门服务等优点。进 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质量信誉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以顾客的要求为至高无上,达到顾客满意,实现对顾客的承诺。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 勇于承

主要服务:常年服务理念:高品质的产品,超**维修维护;电动机,通风的服务,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顾客的满意是我

服务宗旨:诚信经营,质量*,成就坚韧之心,推动理想向前。

们全体员工**的追求目标

核心价值:诚信为本,感恩为先,责任为重。我们坚持对客户负责到底,我们提供的是保姆式服务,是性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担 创新卓越 奋发有为

机,空压机,管道泵,循环泵,潜水泵,污水泵,消防泵,化工泵,真空泵,氩弧焊机,家用空调设备,制冰机,工业冷水机,控制柜,变频器,等各种机电制冷设备维修保养业务。维修项目:

1.电机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品牌交直流电机,各种高压,变频电机,发电机,各种进口品牌伺服电机,专业检测设备。

2.水泵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工艺水泵,包含管道泵,潜水泵,深井泵,泥浆泵,隔膜泵,磁力泵以及增压泵。

3.制冷设备维修: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冷库,冷冻柜,工业冷水机,冷干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的维修,保养安装工程。

4.变频器与控制柜维修:各种系数控机床系统,供水房,起重机上的变频器设备,控制柜设备维修,电路板维修,触摸屏维修,PLC维修及各种动力设备启动柜变频维修。

5.风机维修:离心风机,轴流风机,罗茨风机等设备的维修保养

6.真空泵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品牌旋片,双极,多级真空泵维修,配件齐全,维修周期短。

7.减速机维修:各种摆线,行星,减速机维修,维护,保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晟恒达(北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