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陪练上路女,帕萨特电车陪练,电车陪练一对一,电车练车陪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陪练 考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车陪练上路女,帕萨特电车陪练,电车陪练一对一,电车练车陪练等服务。
哦啦(北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专业考驾照、学车及陪练于一体的综合性口碑好的服务机构。车感承诺:安全、专业、诚信、VIP品质服务。相信我一次,第二次不再选择就是我们的错,公司规定杜绝:借、坑、卡、拿、请吃、送礼和辱骂、不负责任等不良行为,开启快乐、轻松学车无忧的乐趣过程。本机构汇集了当地好口碑精英教练,教练态度和蔼,开过大小车。都有多年丰富的驾校工作经历和专业教学经验,所有教练都经过公司统一独特的专业培训后上岗,有团队集体精神,有耐心和责任心。
服务优势:
1专人专车免费接送
2限时半价体验:两小时体验价136元起
3安全保障
4副刹车
5教练专用副后视镜
6行车记录仪
7学员合同
课程内容:
一章车辆初步认识与简单操作
车辆基础知识环车检查熟悉仪表行车上路前调整实际上路
第二章基础驾驶
直线行驶左右后视镜专项练习掉头直行与转弯跟车技巧倒车方向训练多车道并线动态车流判断早晚高峰的专项练习
第三章环路立交桥环岛
环路的基本要领立交桥车道选择大小环岛的注意事项
第四章主干道行驶与复杂道路练习
复杂混行路复杂路段行驶主辅路进出口练习夜间行驶窄路快速路
第五章复杂停车
进出地库正方停车不规则停车侧方停车倒车入库
第六章高速山路
检查与技巧正常高速驾驶两站一区隧道群练习普通山路练习盘山路练习
第七章夜间行驶
夜间市郊道路行驶夜间主干道行驶
服务优势
1服务承诺:让每位学员享受理论实践总结体验课程,受益匪浅。
21对1服务:1对1上门接送,中间无其他学员上下车,高效教学。
3标准教学:标准化大纲,专属课程规划师,针对教学,课程规划。
4免责承诺:教学发生事故,学员免责,放心练车。
5优质师资:严格挑选、定期培训、统一服务,统一标准,统一佩戴工牌
6车况设备:车辆多样、配置齐全、定期卫生核查,统一配置,满足客户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哦啦(北京)汽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