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车、驾驶教练、D驾照、学员、学车、一对一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通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C1驾照 C2驾照 摩托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三轮摩托车、驾驶教练、D驾照、学员、学车、一对一教学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三轮摩托车、驾驶教练、学员、D驾照、学车、一对一教学等服务。

【口碑·亮点】
教练认真负责,耐心指导、驾校态度也很好、杜绝吃、拿、卡、要。
【热门服务】
报名处位于北京通州区梨园翠屏里。驾培训练场位于报名处附近。
驾校教练,细心,认真,对学员负责,脾气好温柔体贴。

服务特点:
1、严格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口碑。
2、训练学时有保障。
3、学车快、技术扎实,考试通过率高。
4、电话约车,保证您较短时间拿本。

报名所需资料:
1、需有效期内身份证。
2、驾驶员体检。
3、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

培训班型:
手动档C1全周班,周一至周日训练,4000元;
自动档C2全周班,周一至周日训练,4200元;
三轮摩托车D本全周班,周一至周日训练,1500元;

在其他驾培未学完的学员,也可转到我们继续训练学习。

对各位考生承诺:
1. 我们将严格按照交通法规进行教学,确保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您的驾驶技能。
2. 我们将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根据您的学习进度和特点制定合理的学车计划。
3. 我们将配备优秀的驾驶教练,他们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和教学经验,能够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驾驶指导。
4. 我们将提供优质的教学设施和车辆,确保您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学车。
5. 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报名咨询、理论学习、驾驶技能培训等,为您的学车过程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
6. 我们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提供服务,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确保您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7. 我们将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为您提供满意的学车体验。
将始终以学员的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让每位学员都能安全、快捷地取得驾驶证,并成为优秀的驾驶员。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西总机动车驾驶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