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正合奇胜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奇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2MA008FP27P
  • 成立时间:2016-09-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商业街南侧100号108室
  • 经营范围: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城市园林绿化;园林景观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平面设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图文设计;产品设计;经济贸易咨询;建筑物清洁服务;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零售日用杂货、化妆品、体育用品(不含弩)、家用电器、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专用设备、仪器仪表、通讯设备、针纺织品、工艺品(不含文物)、防盗报警控制器、汽车防盗报警系统、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设备、机械防盗锁、楼宇对讲(可视)系统、报警系统视频监控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
  • 公司主要经营办公室,商铺,别墅,家庭等设计施工服务。创始人为国外知名大学建筑系硕士毕业并。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做账,理账,清账,结算员工工资,财务报表,税务申报,办理各项税务事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