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百旺恒信信息咨询部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百旺恒信信息咨询部
  • 企业法人:刘富
  • 信用代码:92110112MA00GHXF34
  • 成立时间:2011-05-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二区110号
  • 经营范围:信息咨询不含中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通州宋庄小堡村
  • 北京添瑞祥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热量表的发展研究、产品制造和销售。以世界先进的专业水平引领中国热量表行业领域。br/br/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卓越研发能力的研发队伍。其中会同天津大学热能工程系等科研机构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进行供热节能和热量表的研究,经过不断创新,形成了以热量表系列产品为核心产品的供热系统产品链。br/br/  在国家积极推进供热体制改革的政策支持下,我们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面对新纪元,公司把帮助客户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为员工提供一个成就自我的平台,为社会节约能源,创造价值,做为企业宗旨;把创业创新,求实进取,诚信正直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有生于无的创新理念,努力打造高科技的添瑞祥,服务的添瑞祥,国际化的添瑞祥,为节能“十二.五”做贡献,与您携手共创造美好未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二十多年财务经验,会计师诚信服务。熟悉各行业账务及税务处理,精通国家财政、税收法规。为企业提供代理建账、记账、申报、税务筹划、咨询、工商注册、变更、注销等全套财务工作。以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为您提供专业、整体、全面的财会服务。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