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天马开源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天马开源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 企业法人:崔运平
  • 信用代码:110114604373833
  • 成立时间:2011-03-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道北西区18号楼7单元742号(住宅)
  • 经营范围: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不含中介服务)。
  • 规模:1-49人
  • 性质:个人企业
  • 地址: 北京昌平回龙观农学院北路9号院领秀慧谷A区
  • 北京天马开源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的商业信息咨询服务机构。中心地处大中关村TBD核心区,京藏高速公路与七北路的交汇处,周边有多条轻轨、公交线路途经,交通条件十分便利。由于东邻生物技术和新医药高科技产业的创新基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南与华北电大学、北京农学等学院校府相邻,北与沙河高教园为邻,并与小汤山九华山庄、龙脉等知名温泉渡假村相望,使得这里的环境不仅风景秀丽,而且人文气息浓厚。 自成立以来,天马开源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成长型企业、个人创业者提供专业、可靠、经济和有效的咨询服务。目前,可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政府资金申请报告、创业计划书、专利价值投资分析报告的编写服务;公司IPO咨询、PE咨询、并购重组策划、公司战略规划、营销策划等咨询服务。 在天马开源的咨询服务中,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传媒、房地产、旅游、教育、和互联网六大领域为我们的重点服务领域,此外亦广泛涉及国民经济的诸多行业与领域,针对不同投资需求的企业与个人,提供个性化的咨询、策划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更高品质是天马开源的经营理念! 本着诚信、专业、经济、有效的企业精神与服务原则,凭借成熟、丰富的投融资经验以及对国内外投融资环境的深刻理解,中心已经为近百家企业完成了专业文本的撰写服务,策划咨询几十家企业的运作方案,成功帮助多家企业融得项目资金和在境内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 北京天马开源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将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
1、财务数据预测
2、财务报表预测
3、财务分析与评价
二、任职要求:
1、3年以上财务预测工作经验;
2、中级以上职称;
3、有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编写经验的优先;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大学毕业和研究生优先。
5、熟练使用EXCELL。
6、男女不限,28岁~45岁。
三、工作时间:
兼职,能坐班、或短期出差的人员优先考虑。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