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普惠三航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普惠三航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雷鹍
  • 注册资本: 2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1330230108L
  • 成立时间:2015-01-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窦店村东房窑路南侧5-3号
  • 经营范围:加工钛合金制品(航空航天设备专用零部件)(民用航空器及民用航空器设备除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零售钛合金制品、金属制品、机械设备;销售金属材料。(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窦店科技园北京普惠三航
  • 北京普惠三航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为公司)由原航天工艺专家团队和北京科技大学超塑工程技术中心联合发起,2014年初筹备,2015年1月注册成立,是2014年度北京市特批的“高精尖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开发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10000平米厂房、2000平米办公区域,各种专用研试、生产设备数十台套。公司拥有雄厚的军工技术基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国内专业从事航空、航天轻质材料及工艺技术研究和开发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钛合金、铝合金等轻质金属材料的应用研究,下设特种成形、特种焊接、特种管路系统、特种结构检测与可靠性评价、工艺装备研发、数控加工等专业和技术方向,以领衔新一代 轻量化结构技术为目标,致力于打造结构、材料、工艺、检测、装备一体化综合能力。
    公司总人数150余人,研发团队80余人,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航空、航天院所、著名高校和产业一线,主要由行业资深专家、博士和硕士组成(博士、博士后12人),大部分成员具有“十一五”、“十二五”阶段型号研制经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得到过锤炼,是一只敢于打硬仗、善于打硬仗的团队。
    公司主要用户包括成飞、西飞、航天一院、航天三院、 611所、 中航电子、核动力院、国电投等院所及制造单位。主要合作单位包括621所、703所、306所、中科院金属所、北钢院、有色院、西北院等材料和工艺研究单位。产品包括翼、舵、贮箱、蒙皮、口框、吊挂、防火墙、盆形件、舱段组件、发动机导管、各种定制管路系统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 熟悉国家新政策、法律、法规;
2 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账、复帐、报账做到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按期报账;
3 月度纳税申报与税费缴纳;
4 办理社保、公积金等相关业务;
5 核对往来明细账。妥善保管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和其它会计资料;
6 其它财务工作。
职位要求:
1 财务类专业;
2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熟练使用纳税申报系统及财务软件;
3 具有很强的执行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4 责任心强、办事沉稳、细致、耐心;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其它福利:
1.享受国家法定福利待遇标准(航天事业单位标准);
2.食宿由公司承担,五险一金,有加班费;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