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回收、沙发、桌椅回收、餐桌餐椅
家用家具回收

家具回收、沙发、桌椅回收、餐桌餐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床沙发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具回收、沙发、桌椅回收、餐桌餐椅等服务。
全北京免费上门高价专业回收红木家具,罗汉床,红木沙发,红木餐桌餐椅,回收酸枝木家具,大红酸枝家具
本店铺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客户””诚信为本”的店铺,“专业回收,快速上门”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欢迎有物品的联系洽谈回收事宜欢迎咨询。量大从优,中介重酬!期待与您合作。祝您生活愉快!

【服务内容】
二手红木中堂回收,太师椅,圈椅,罗汉床,多宝阁,架子床,顶箱柜,红木沙发,红木屏风,硬木根雕,红木餐桌餐椅,红木酒柜,红木写字台,成套红木家具回收,草花梨家具回收,二手黄花梨家具回收,二手印度小叶紫檀家具回收,二手老红木家具回收,大红酸枝交趾黄檀桌椅回收,大果紫檀缅甸花梨家具回收,二手紫光檀乌木家具回收,花梨木家具,红木家具;红酸枝家具;老挝红酸枝家具;刺猬紫檀家具;花梨木家具;黑檀家具;紫檀家具。

【服务优势】
1、免费上门看货估价,价格高,信誉好。
2、重信用,诚信为本,服务周到。
3、按质论价,支持任何方式结算。
4、以现实的行情定价,真诚合作,给你一个较满意的价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喜乐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