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回收乐器、钢琴回收电钢琴、架子鼓回收电架子鼓、古筝回收手风琴萨克斯
店铺 8
专业回收乐器、钢琴回收电钢琴、架子鼓回收电架子鼓、古筝回收手风琴萨克斯
家用家具回收 8
专业回收乐器、钢琴回收电钢琴、架子鼓回收电架子鼓、古筝回收手风琴萨克斯
钢琴回收 3

专业回收乐器、钢琴回收电钢琴、架子鼓回收电架子鼓、古筝回收手风琴萨克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大价高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北京

钢琴回收 其他乐器回收 古筝回收 架子鼓回收 吉他回收 回收三角钢琴国产钢琴 钢琴回收进口国产钢琴 二胡琵琶回收 民族乐器回收 音响设备回收 二手钢琴回收 民用家具回收 办公家具回收 空调回收 商用空调回收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价格给的公道、给商家一个大大的赞、二十四小时上门服务。
【热门服务】
钢琴回收、三角钢琴、立式钢琴、进口钢琴、萨克斯、巴松长管、吉他、古筝、手风琴、古琴、国产钢琴、电钢琴回收、电架子鼓、钢琴立式钢琴三角钢琴回收、乐器回收、各种品牌钢琴、雅马哈钢琴回收 、北京二手雅马哈钢琴回收 北京市二手钢琴回收二手星海珠江雅马哈钢琴卡哇伊钢琴回收雅马哈钢琴、回收珠江钢琴北京钢琴回收,钢琴回收,二手钢琴回收,琴回收,乐器回收,进口钢琴回收,日本钢琴回收、立式钢琴、三角钢琴回收,进口钢琴回收,雅马哈钢琴、卡哇伊钢琴、斯坦威钢琴、珠江钢琴回收、星海钢琴回收、海兹曼等品牌钢琴回收钢琴回收,二手钢琴回收,琴回收,乐器回收,进口钢琴回收,日本钢琴回收,电钢琴回收,电子琴回收,萨克斯回收,吉他回收,古筝回收,架子鼓回收,钢琴维修,钢琴搬运,钢琴,电器回收,厨房设备回收,家具回收,文体用品回收,酒店布草回收,物品回收,物资回收
品牌钢琴回收:Steinway&Sons施坦威、YAMAHA雅马哈、珠江钢琴、古筝、架子鼓、萨克斯、手风琴、七弦琴、电子琴、吉它、电钢琴、小提琴、大号、小号、钢琴回收:雅马哈,卡哇伊,阿波罗,阿托拉斯,韩国三益,英昌,国产雅马哈,卡哇伊,珠江,托雅玛,TOYAMA,施特劳斯,STRAUSS,海曼,雅菲德,卡拉克尔,希维顿,王子,等钢琴。钢琴回收,钢琴收购,钢琴批发,钢琴零售,钢琴租赁,钢琴出租,钢琴维修,钢琴回收,钢琴收购,钢琴出租,二手钢琴回收,二手钢琴收购
5、乐器回收:架子鼓、古筝、吉他、小号、二胡、电钢琴、电子琴 各种乐器回收、乐曲回收、架子鼓回收、二手钢琴回收星海钢琴回收、三角钢琴回收回收各种乐曲,萨克斯、电子琴小提琴单簧管SAX电钢琴手风琴、民族乐器、古筝、琵琶、二胡、扬琴、京胡进口音响功放等各种乐器。
一、钢琴回收价格
1、影响钢琴回收价格主要有:
钢琴的品牌 钢琴是有品牌的,有国外原装品牌,合资品牌及国产品牌。
钢琴的型号 同品牌有不同的型号,有普通的练习琴,价格便宜,有家庭使用琴,价格稍高。演奏型号更高些。
钢琴的出厂年代 离我们越近,琴相对新一些,价格稍高,返之年代越久,琴龄越大,价格便宜,不像古董,越久越值钱。
钢琴现在的自然状态,弦轴松紧,音板是否开裂,机弦机是否无开胶,踏板是否弓繁等,外观破损程度等,我们会根据钢琴现有状态来决定分别介绍。
1、电话联系我们; 2、上门看琴估价; 3、当面现金交易; 4、公司自己搬运。快捷方便真正做到诚信可靠,童叟无欺
服务承诺: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款交易、信誉保障;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我们实力雄厚、资金充足可承接各类大规模整体收购业务; 北京城及周边各区县均可上门回收。

展开全部

北京鸿發物资商贸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