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家电冰箱冰柜、饭店设备、厨房设备、烘培设备、水吧设备、烧烤设备

高价回收家电冰箱冰柜、饭店设备、厨房设备、烘培设备、水吧设备、烧烤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酒店厨房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冰箱回收 空调批量回收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永顺不锈钢电器厨房设备回收可上门回收家电,制冷设备,不锈钢厨具,还有厨房设备信守承诺,免费上门。
【简介】
专业从事高价回收家电,制冷设备,不锈钢厨具,还有厨房设备等相关服务的专业市场。坚持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致力于新旧物资服务领域的专业化、信息化、网络化,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业务范围】
回收酒店设备: 各种灶台、厨具、餐厅桌椅、毛毯地毯、保险柜、冷藏柜、空调、各种货架、各种灯具、冷库设备等。
回收宾馆设备:中央空调、单双人席梦思床、写字台、电视柜、电控柜、床头柜、衣架、椅、圆桌等。
回收饭店设备:机组 冷库 设备 餐桌、火锅桌、餐椅、不锈钢灶、不锈钢水池、不锈钢平台、不锈钢料架、豆浆机、压面机、和面机、各种不锈钢厨具。
回收家电;各种品牌家电,电视机、电冰箱、微波炉、电风扇、热水器等
回收空调;各品牌空调家用、商用空调;格力.大金.松下.海尔.美的.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志高.科龙.春兰.TCL.奥克斯.澳柯玛.美标.华凌.华凌.双菱.小天鹅等各品牌空调1匹--2匹--3匹--5匹---10匹。
回收制冷设备;各种冷库、制冷机组制冰机、冷冻机回收;开利、双良、约克、三洋、远大、大金、麦克维尔等。

【服务优势】
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实力雄厚,资金充足可承接各类大规模整体收购业务。
【服务与售后】
1、服务承诺:服务周到,诚信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对待每一个客户。
2、服务流程:线上咨询--确认货源--上门回收--结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永顺不锈钢电器厨房设备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