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物、格力、制冷设备、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柜机空调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实物、格力、制冷设备、美的、风管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等服务。
北京诚鑫制冷设备专业出售、大金格力、美的、中央空调、多联机 、天花机 、风管机 、柜机 、及各种中央空调 、家用空调 。

2匹至30匹新款大金格力美的吸顶空调 风管机多联机大量现货上门免费运送 安装 调试。

【选择我们的理由】

优质售后:所售空调均有保修 10年老店 售后无忧!

诚挚福利:

1、安装完毕满意后付款(确保质量)

2、图片均为实物拍摄 图在货在

3、免费送货安装上门,维修,加氟,清洗一条龙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一个电话全部包圆!

北京诚鑫制冷是北京格力授权的(全新)格力空调销售商家,销售格力空调所有的全线产品,质量有保,价格合理。承接各种大、中、小型的工程机,量大从优,价格便宜。

我们有专业人员承接各种空调拆装,移机,加氟。欢迎*、社会团体、学校等场所个人与我们洽谈业务,我们保证以较专业的技术和较优惠的价格来给您提供较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鑫制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