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级酒店、酒店会议、接送服务、地铁、北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酒店会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四星级酒店、酒店会议、接送服务、地铁、北京等服务。
北京临空假日酒店坐落于首都机场北侧机场保税区商圈,毗邻首都国际机场、新国展和地铁15号线;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接送服务,车程仅15分钟;酒店步行500米,5分钟即可以到达地铁15号线,搭乘可在15分钟内到达新国展,半小时内到达望京和市中心东直门商圈。酒店同时位于顺义生活圈,10分钟车程可到新世界,华联购物中心畅享休闲娱乐。北京临空假日酒店是首都机场及新国展地区购物休闲较为便利的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拥有328间精致客房,全新的时尚设计,可同时满足商务与休闲人士的需求。酒店中餐厅风情菜单中包含了地域特色的菜式或特别的当地元素;西餐厅则是利用我们拥有的全球化知识,呈现原汁原味的世界美食。

多功能宴会1厅和2厅分别位于酒店1层和2层,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宴会厅层高5.3米,并配备了较先进的视听设备,以承接各类大中型国内外会议和论坛,及各式宴请活动。同时,酒店也拥有6个会议室和2个贵宾休息室,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为您的活动和无限商机选择一个假日创意会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有限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