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京郊游玩慕田峪长城 住宿怀柔酒店民宿小院住宿 怀柔民宿小院五六艺趣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五一京郊游玩 慕田峪长城 住宿怀柔酒店这里有圣泉山景区、红螺寺景区、响水湖长城景区、栗花沟栗花溪谷景区、慕田峪长城都是在附近的。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有山有水的酒店式的民宿小院,干净卫生。住进小院就象自已家,一切都是随意的。

非遗蜡染馆(五六艺趣民宿)56民族文化网站手工体验基地是一个300平的小院子,民宿设计将一排4间正房为客房,可住十人左右。每一个房间各有特色与文化气息的家居罢件,其中两间有榻榻米及一个特色亲子房间。侧厢房为手工DIY休闲区(内也可以影视、KTV),院内可烧烤,免费提供炭火及炉具。

小院子灰瓦白墙,三面环山,充满文艺气息,附近有多处知名景点和美食。顺河沟而下就是栗花沟怀沙河流,这个隐藏在青山绿水中的院子,它不是只民宿,而是一种生活,是一种文艺。在这里有阳希老师讲古法印染非遗文化与文艺创作,你能通过院子里的一切,找回生活原本的模样,也可以有兴趣一起与阳希老师制作植物染布与非遗手工DIY的刺绣 、掐丝珐琅画 、绘画艺术、服装汉服等等。

有着方正的花园式大院子,布置有大型花艺装置,进入院子里就象童话世界,适合打卡拍照。地图可搜五六艺趣或非遗蜡染馆 可导航过来。

如果在院里搭户外帐篷也可提供。可以包年年会会员等。

现在优惠活动招租会员,年8800元可享受平时日不限次数的入住单间。还可以半价体验手工非遗。节假日周末则可按当日价的8折优惠结算。欢迎成为我们年会会员,一同创造小院美好生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今日龙脉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