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野三坡团建基地拓展场地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十渡野三坡团建基地露营基地,云泽团建(三客优)的由来:由原十渡原云泽山庄四星度假酒店10年以上的销售组成的一行人:
会客、拓客、游客。会客:酒店业务。拓客:团建拓展。游客:周边游玩。
三客优优势在于解决了一站式对接中的业务不够精通,解决了酒店人不懂拓展,拓展人不懂酒店的商务接待,周边游不知道推选什么项目更让企业放心。
我们机构的存在优势在于:
1、吃透了整个周边的所有资源,掌握周边地点的每个角落,您可以问我说太行山脉山的那一片有崖柏啊,每一个景区的旅游感受。
2、酒店上的优势,这点可能我不用说了,这是我们存在的较大优势,酒店的服务我们懂,站在客户角度上需要怎么预定,房间朝向哪些是阴,哪些是阳。当您喝酒不舒服时我们房间给您准备的是什么。您开会的形式我们该提前给您摆好哪些会议桌形。
3、我们不光积累了多年的经验,还有积累了多年的行业不同工种的客户群体,但每个客户群体对接较多的就是公司的活动对接人,在对接这些人的同时我们深知对接人的不易,“不”指的是千万不能有一点的纰漏,“易”是的是重口难调,把握大局的分寸。一句话:你懂企业懂领导,我更懂得你们。
4、当然您较关心的价位上的优势了,酒店我们是一手资源,当然也就省去了中间商差价这一环节,景区呢更不用说从一渡到十八渡的每个景区项目很多,但又每个景区都和您称兄道弟,那么价格上还会有外面买的那么贵吗?
5、有时候您又会想,可能我有合作的人和您不认不识的,您真的认为熟人就都好说话吗?人家是干这个的,没有利润的事情人家真的会干吗?相信您*次就有可能被我们的专业性所打动,也许我们付出的细心和耐心,只为了博得您一句认可:这伙人的确的别的团队不一样!同事大家呢都互相得到了互相想要得到价值,您觉得我们的心离你还远吗?
6、我们这伙人呢同事呀也有一个较大的缺陷,就是做惯了品质上的东西就下不来了,原本可以只要有的赚,各种招手我可以各种应对,您要价格较低廉的我可以用较低廉的产品应对您,比如说巴士车A牌和B牌是不一样的,A牌有个人的也有公司的,您啊,根本就分不出来,但是我们为了我们身边10多年的兄弟姐妹我们不能那样做,众人碰触的品牌我没有义务去抹黑。
7、还有啊,人要懂得一个“唔”字,光干啥像啥不行,得干啥参透啥,这样才行,创新的我们一直刻苦专研,专研哪些服务对客户较精准,哪些团建对客户凝聚力较有帮助,传统的常规化拓展,以“作中学”,“学中会”为目的,重在体会,也就说想我刚才所说的那个“悟”字,团建为什么演变成现在乐享游,欢乐的乐、享受的享、交游的游。难道给原有的领悟的悟,加进去岂不是更好吗?所以我们为求市场立足,创新研发了企划式团建:为求让每个团队感受这乐悟享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泽团建(北京)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