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相机拍出3D立体婚纱照片

企业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立体影像指向立体摄影与立体摄像,也就是涉及立体图像的拍摄与制作和立体视频的拍摄与制作。立体照片是什么样的,很多人并没有看到过, 立体摄影主要有四种显示方式:立体对图、红蓝立体图、光栅立体图像、偏振光模式。其中立体对图的历史较为久远有170多年的历史了,摄影术发明不久就诞生了立体摄影术。人们发现从两个位置拍摄同一个目标,然后把得到的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用一个装置观看,使左眼只看到左图,右眼只看到右图,两张图就会自动合成一个立体图,精确立体再现拍摄的景物。这种立体拍摄术曾经风靡欧美工业国家。后来有人发明了红蓝立体图,就是把左右图分别用红色调和蓝色调合在一起来表现,用左镜片红色右镜片蓝色的眼镜来观看同样可以呈现立体景物的效果。这种眼镜的价格低,而且观看时不用调节与画面的距离(观看立体对图需要调节与画面的距离)比观看立体对图更方便,所以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直到现在这种红蓝立体图仍然是一种重要的立体观看方法,而且这种红蓝立体眼镜还可以观看红蓝立体视频。立体视频观看方法可使用偏振光眼镜和左右开关式眼镜,有3D功能的电视机现在使用偏振光方法很多,使用开关式眼镜很少。
立体对图和红蓝立体图在观看时均需要借助一种专门的观看眼镜,而光栅立体图像不需要借助任何设备直接用裸眼就可以看到层次分明栩栩如生的立体画面。这种图像很奇妙,前景凸出画外,背景深陷画中,以至于有观看的人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摸画中的景物。不过这种不用借助任何眼镜就能看到立体景物的优点,却有一个缺点:立体对图和红蓝立体图网上可以传递,在电脑和电视上呈现后戴上3D眼镜就可以观看了,但是光栅立体图像在电脑上却无法表现立体效果,必须看到这种光栅图像的实物才能看到立体效果(借助光栅板的作用),这也限制了它的传播和发展,而且光栅立体图像的制作过程也比较复杂,从而使这种立体图像至今没有普及。
新时代影楼是使用双相机拍摄,所拍摄作品是两张貌似相同实质细节不同的两张图片,称作立体对图,戴上专用的3D眼镜就可以看到立体景物;双相机不仅拍摄立体图片还可以拍摄多媒体的立体视频,现在全国还没有一家这种拍摄立体图片和立体视频的影楼,但是可以肯定用不了多久这种新式的影楼就会出现,这得益于近年来张泽先生所发明的倾角式3D拍摄支架,这种新式的3D拍摄支架轻便灵活经济实用,可以立体摄影也可以立体摄像,即能拍摄近景也能拍摄远景,其成本不到国外反光式垂直3D支架的二十分之一,极大降低了3D影像的拍摄成本。
双相机实拍的3D立体影像可以广泛应用于影楼业,旅游业,影视业和广告业具有极为广阔深远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梅河口市幻奇电子有限公司的立体影像技术培训项目2019年在上海第三届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上荣获银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其联系培训事宜还可以邮购光栅立体图像样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梅河口市幻奇电子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