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摄影空间摄影房地产售楼处楼盘拍照外墙外观外立面环境拍摄景观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间摄影 摄影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建筑空间摄影,建筑外观拍摄,夜景拍摄,民宿拍摄,酒店拍照,环境摄影,园林景观拍摄,办公楼写字楼楼盘拍摄,房地产拍摄,售楼处拍摄,工厂厂房工业园区拍摄,民宿拍摄,酒店拍摄,别墅拍摄,会所拍摄,样板房拍摄,办公空间摄影,样板间拍摄,健身房拍摄,餐厅拍摄,店铺拍摄,商场拍摄,商业空间拍摄,展厅拍摄,厨卫空间拍摄,家装拍摄。

【公司简介】北京安固里摄影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地铁5和13号线换乘的立水桥站附近,近10年的商业拍摄经验,拍摄空间的专业镜头,包括广角、移轴等。公司所拍摄行业涉及酒店民宿业、建筑设计业、装饰公司、家具厨卫业、IT通讯、汽车连锁、医疗医药、政府教育银行机构、餐饮、养生美容等。客户包括联想、车之翼、工行、服装学院、美术学院、淘宝亚马逊电商平台、拍卖行等单位和消费者。

【价格】58标价只是基础价格,不同需求对应的拍摄价格不同,具体请咨询客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安固里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