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产品摄影师设备拍摄静物摄影产品拍照汽车拍摄家具拍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 空间摄影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工业产品拍摄,设备拍摄,家具拍摄,汽车拍照,食品摄影,静物拍摄,工艺品拍摄。
1、工业产品摄影:工业设备拍摄,医疗仪器拍摄,电子数码产品拍摄,通讯产品拍摄,装饰拍摄,五金工具拍摄,汽车产品拍摄,家用电器拍摄。
2、家具摄影:新中式家具拍摄、欧式家具拍摄、美式家具拍摄,实木家具拍摄、红木家具拍摄,家具展厅拍摄。
3、静物产品摄影:金属产品拍摄,不锈钢产品拍摄,反光产品拍摄,透明产品拍摄,家居产品拍摄,卫具拍摄,洁具拍摄,厨具拍摄,美容化妆品拍摄,乐器拍摄,灯饰拍摄。
4、工艺品摄影:工艺品拍摄,手办拍摄,模型拍摄,字画拍摄,品拍摄。
5、食品摄影:菜单拍摄,菜品拍摄、生鲜拍摄、烧烤拍摄、酒水饮料茶类拍摄。

【公司简介】
北京安固里摄影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地铁5和13号线换乘的立水桥站附近,交通方便。公司有独立摄影棚,摄影设备有专拍产品的微距等镜头。摄影师有近10年的商业拍摄经验,具备广告级别的图片修饰能力。公司所拍摄行业涉及IT通讯、汽车连锁、医疗医药、家具厨卫家装公司、餐饮业、健身养生美容、酒店民宿业、建筑设计业、政府教育银行机构等。客户包括联想、车之翼、工行、服装学院、美术学院、淘宝亚马逊电商平台、拍卖行等单位和消费者。

【价格】58标价只是基础价格,不同需求对应的拍摄价格不同,具体请咨询客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安固里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