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服务、改造工程,北京专业拆除免费上门估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专业房屋结构改造别墅改造加固扩建,别墅扩建改造 房屋结构改造加固 北京别墅改造,别墅增层,别墅扩建,北京专业拆除,别墅增建阳台,别墅楼顶增层加建,工程结构加固改造设计咨询、建筑物改造、质量事故处理、地基加固处理、结构补强、道路桥梁维修加固、裂缝处理、渗漏处理、建筑物纠偏、建筑物平移、植筋、粘钢、碳纤维加固、预应力加固、砼切割、喷射砼、高强灌浆等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加固改造。

专业承接别墅洋房改造扩建、别墅加建、别墅改造挖地下室、房屋翻建、混凝土现浇阁楼制作、混凝土浇筑楼板制作、混凝土现浇楼梯制作、混凝土浇筑露台、露台加建北京专业别墅扩建二层,钢结构二层搭建设计搭建--门洞,桥梁,承载力加固)、植筋加固(新加楼梯,梁体,连接加固)

(1)粘钢、包钢加固技术公用于承受静力作用的通常受弯及受拉构件。加固后的构件重量普遍增加或降下来;同时并不影响构筑物的选用净空,不改变构件外形;且连接处承受压力均匀,不容易发生了应力集中。施工快速、现场无湿作业或惟有抹灰等少量湿作业,对研发生产和生活影响小通用于承受静力作用且处于正常湿度环境中的受弯或受拉构件的加固。常温下24小时可拆除夹具或支撑,3天后可承受压力选用。

(2)、纤维类加固(碳纤维布、碳纤维板、芳伦纤维及玻璃纤维)修复混凝土结构技术是采用配套粘结树脂将碳纤维布粘贴于混凝土表面,起到结构补强和抗震加固的功能。柱、墙等的加固,以及桥梁、隧道、烟囱、筒仓等其他土木工程的加固补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居建筑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