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二手车新车检测鉴定陪买720天回购保障,第三方检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车之检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平台,拥有实体店可支持到店检测。

检测师傅均为保时捷等豪华品牌国家认证高级评估师!

我们面向北京地区和全国各地提供二手车检测,鉴定,评估,出具检测报告,委托检测鉴定事故车,

提供二手车购前检测服务,淘车服务,可陪同您到二手车市场一起挑选车辆,并给出合理的参考价格。

也支持旧车上门回收,二手车上门回收,汽车过户 年检 手续帮忙跑腿服务。

拥有专业化的检测团队和标准化的检测方法。

并长期开放加盟对有志于从事二手车行业的各界精英。

定位于为二手车交易提供车况保障服务,检测项目重点关注车辆的结构性损伤。

对造成车辆结构件损伤的事故作出判断,从而让二手车车况更透明、交易更安全。

我们只还原真实车况、让您避免买到事故车、水淹车、火烧车、大修车等问题车。

我们不卖车,不导购,不促成交易赚取差价和佣金。

客观、中立、专业、是我们立业之本。让您买车放心、用车安心、养车省心!

检测项目包括:



外观漆面检测:主要是检测车辆哪些地方存在钣金喷漆进一步确定车辆事故位置和严重性。



发动机舱检测:主要是检测发动机舱内部是否有老化、拆卸、维修、更换以及各种电器元件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发动机运转是否正常,车辆前部是否发生过碰撞拆卸修复焊接更换等痕迹。



驾驶舱检测:主要检测车辆的内饰磨损情况、以及内部的仪表及中控各功能是否正常以及是否存在拆卸维修更换痕迹和车辆是否存在调表迹象,同时检测出车辆内部是否涉水或者过火。



行李箱检测:主要检测车辆是否发生过碰撞追尾,以及是否有涉水过火,同时可以看出车辆是否有切割焊接或者其他修复拆卸痕迹。



路试工况检测:主要是检测车辆行驶状态下加速是否有力制动是否有效和方向的灵敏程度以及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状态,变速箱是否有跳档闯档迹象,以及各档位是否可以正常切换,以及车辆各部位是否存在重大异响。



底盘举升检测:主要是上架检测车辆是否有托底现象,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有损伤漏油渗油现象,以及底盘大梁纵梁前后横梁以及车架是否有损伤或者切割焊接钣金等修复痕迹还要检测车辆的减震和悬挂系统是否正常。



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调取。



国内主要保险公司出险记录调取。



电脑系统OBD故障码诊断检测:检测车辆变速箱的实际里程数,检测全车电脑OBD数据是否存在故障码和行车电脑的相关问题。



通过以上所有检测下来综合判断车辆是否存在事故、涉水、或者火烧现象。





评估依据严格执行《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二手车鉴定评估标准技术规范》(GB/T30323)等国家标准,公司自主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检测流程与376项检测科目,杜绝因个人经验而出现检测作业非标准化的情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淘车之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