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森奔驰威霆刷ecu升级提动力改善换挡顿挫加速慢动力不足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ECU是汽车电子控制单元的简称,相当于整个汽车的大脑,同时也控制着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刷ECU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改写程序的办法,将供油及点火的曲线在原厂数据基础上进行精细调整,优化参数以达到增加输出马力、提升扭矩驾驶舒适性的目的。通过调整ECU的参数设置,一般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可以提升10%,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以达到30%左右的动力提升。如果其他部件不产生瓶颈,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甚至可以达到50%以上。当然,如果你要玩极限。那是需要配套更换硬件的,如活塞缸套曲轴连杆。因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力有限,所以很少有厂商同时推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个版本,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可以调整涡轮的工作状态,所以在动力的输出上具有较大的弹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奥赛救援装备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