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弘盛武道(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刚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5MA01JRWQ1U
  • 成立时间:2019-04-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永旺路1号院12号楼2层201、202、203、204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体育比赛;体育场馆经营;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除外);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健康咨询、健康管理(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儿童游乐设施经营;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会议服务(不含食宿);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推广;电脑图文设计、制作;销售体育用品、玩具、日用品、服装服饰、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零售食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零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永旺路1号院金科嘉苑12号楼201到204室
  • 弘盛武道体能,是刚柔流空手道中国区总部所在地。同时也是一家以空手道运动技能培训,基础体能、专项体能训练一体化的专业型体育培训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及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期待优秀的伙伴与我们一起同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带着公司提供的物料,在校区周边的小学门口进行宣传推广,向家长发放宣传单页。
人员要求:8人,性别不限
年龄要求:18-6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