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发电机组、二手求购、二手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变压器、发电机组、二手求购、二手设备等服务。
本地长期高价收各类库存积压物资。收变压器,收电动机,收配电柜,收电缆,和收中频炉,收发电机,收发电机组等设备。诚信经营!高价收购!24小时免费,量大从优,现金支付,重信誉,安全快捷
【经营范围】
1、电动机求购、发电机组求购、减速机求购:
收各种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各种立式、卧室减速机、齿轮减速机,直流电动机和交流电动机,旧发电机、废发电机、二手发电机、废旧发电机、柴油发电机、重油发电机、进口发电机、发电机组等。
2、配电柜求购、电柜求购:
收废、 旧、坏、报废、废旧、二手电柜、配电柜、高压电柜、低压电柜、旧电柜、旧配电柜、废电柜、废配电柜、二手电柜、二手配电柜、废旧电柜、废旧配电柜、变压器电柜等。
3、变压器回收、变压器电力设备求购:
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干式变压器,调压变压器,油浸变压器,磁性变压器,无载调压变压器,厢式变压器,电厂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矿山专用变压器,露天变压器,树脂变压器,耐高温变压器,电车专用变压器,厢式变电站,特种变压器,普通变压器,高压配电柜,低压配电柜,控制柜,电容补偿柜,配电屏,整改停用电子等。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服务——免费评估——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收购完成。
【优势与承诺】
【服务优势】
专业的评估人员,免费给你评估。
信守承诺,价格合理,
一次交易,终身朋友!!!!
【我们承诺】
“专业收购,快速评估”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欢迎有货物联系洽谈收购事宜欢迎咨询。量大从优,中介重酬!
期待与您合作。祝您生活愉快!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变压器电机配电柜专业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