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文件纸销毁档案销毁资料销毁图纸图书宣传册杂志销毁教材教辅销毁硬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纸张粉碎档案销毁文件 办公文件销毁合同书 库存积压图书回收书籍 文件销毁粉碎现场销毁 打印机回收打印设备 办公设备回收电脑电器 回收硬盘电脑回收电瓶 回收服务器机房电池 二手设备收油罐水泥罐 二手设备回收地磅 厂房拆除回收钢结构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铜板铜排铜线 电线电缆回收机柜基站 二手设备收天车龙门吊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纸质文件档案销毁、电子产品销毁、玩具礼品销毁、工作服证件卡片工作证工牌销毁、食品销毁、饮料销毁、化妆品销毁、一般产品拆解报废等,无论材质均可进行销毁处理。欢迎各企业单位详询!
专业文件销毁企业资料销毁企业涉密文件销毁过期档案销毁U盘硬盘销毁等服务。
本公司配合企业及时将报废产品移出仓库,以便新产品得到合理的配置,减少其仓管成本。同时将报废的产品进行一站式销毁处理,如公司、集团、企事业单位文档处理,报废文件销毁处理,档案销毁,打印纸,资料,A4纸 ,过期档案,废文件纸,办公纸,信函,图纸,纸品,纸张,白纸,书本,教材,培训资料,财务账簿,书纸广告纸、电池销毁处理、硬盘销毁处理、电瓶报废、电子元件报废、产品报废、UPS电池报废,机柜电池销毁处理等销毁处理,防止其产品和涉密资料流到二手市场、 过期及损坏的资料由监督人当场销毁。经过本公司的处理,消除企业堆积的众多纸质文件的安全隐患,确保商业秘密的安全。可为报废企业提供专业化产品销毁方案,建立长期、固定、保密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能与贵司合作!
文件销毁流程,资料销毁流程,档案焚烧销毁信息。
【面向对象】北京及周边地区快速上门。海淀区、丰台区、朝阳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房山区、大兴区、通州区、顺义区、平谷区、怀柔、区延庆县、密云县、廊坊、燕郊等,同时也承接全国各地的销毁处理服务!欢迎咨询!
文件销毁流程,资料销毁流程,档案焚烧销毁信息。
1、咨询产品报废销毁中心。
2、提供所报废的清单及对产品销毁的程度要求。
3、制定产品销毁综合处理方案。
4、报废产品安全转移至产品销毁现场。
5、全程监督(录像、照片)产品销毁处理过程。
6、双方核实确认报废产品销毁的数量及满意程度。
7、产品销毁处理公司开具《产品销毁证明》报告。
8、开具凭证。
9、销毁程序结束。
10、后期回访优化销毁方案。
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实信用、锐意创新、以人为本,质量、用户至上、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是公司发展中一直秉承的理念,我们坚守专业、诚信、高效的准则,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再生物资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