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回收学校淘汰书籍回收教材教辅回收培训书籍回收物流积压图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库存积压图书回收书籍 办公设备回收电脑电器 二手设备回收地磅 打印机回收打印设备 回收硬盘电脑回收电瓶 钢铁回收 二手设备收油罐水泥罐 回收服务器机房电池 纸张粉碎档案销毁文件 办公文件销毁合同书 厂房拆除回收钢结构 废铜回收铜板铜排铜线 文件销毁粉碎现场销毁 电线电缆回收机柜基站 二手设备收天车龙门吊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公司常年大量求购新旧图书、家庭各类闲置旧书、各类闲置旧书、物流积压图书。主收小说,医学、儿童等专业社科图书;全市免费上门求购、连环画求购、法文小说、英文各类图书求购 、旧书求购、名人资料、旧书刊求购、整年报纸求购、家庭古旧书籍求购、宣传画求购、馆藏图书求购、年画求购、像章求购等 节假日照常收书。
主收书籍类别:文学古旧书(1949-1989年出版的类书籍)线装古籍(1949-1989年出版的各类线装书籍)旧书(1912年出版的书籍)连环画(90年代以前出版的小人书、画报等)普通旧书(1949-1989年出版的各类文史哲书籍)文学(小说、散文、诗歌、作品集等)历史(历史人物传记、历史文集等)哲学(哲学史、美学、逻辑学等)文化(社会学、人类学、民俗学等)其他类别(请在备注栏内注明类别名称)字画求购、小人书、线装书求购、学校旧书求购、整年二手书籍旧图书求购、求购各类新旧名人字画、手稿信札、扇画、抗战史料、古玩杂件、线装书、小人书、邮票、信封、明信片;家庭各类闲置旧书、宣纸求购、等等!现金结算、价格合理、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再生物资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