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北京东 燕郊佳悦丽庭 70年住宅 带车位 交通便利 成熟商圈

120

报价

3 2 2

户型

10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11321.0元/㎡
  • 楼层中层(共10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9年
  • 小区佳悦丽庭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阳
从业备案
0000000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项目位置:通州东 燕郊开发区永旺梦乐城路南200米 2.房源情况:佳悦丽庭项目总户数758套,其中公寓452套,住宅306套。居住客户群体在燕郊工作的年轻人和北京通勤的刚需客户群体。 3.在售房源户型: 40年现房公寓,60-63-70平米两居室 70年住宅现房,在售93-105-113平米三居室 4.民水、民电、有 、市政供暖:交房地暖已铺设。 5.北京通勤公交930--816--817直达国贸和通州潞城地铁站,永旺梦乐城繁华商圈近在咫尺。

业主心态

1、公交:816.817.930.路直达通州北关和北京国贸 2、高速:东六环高速、通燕高速、京平高速、京秦高速 3、高铁:京唐、京滨、京哈,地铁:s6号线和m22号线 4、商业:社区商业、永旺梦乐城、夏垫农贸市场 5、医疗:惠仁医院、燕郊人民医院、二三医院、中美医院、燕达医院 6、景观:项目西侧80万平米潮白河水面、2.5公里群英渠河岸线、5万亩水岸森林公园,

服务介绍

很高兴您能看到此条房源,以下内容请您仔细阅: 由于网上充斥太多的虚 ,包括(价格.小区.面积.照片)让您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还饱受不敬业的中介打扰,所以为了方便您高效的找房子,我保证我发的房源全部真实有效。 如果您是购房,或者想了解当前的行情,请直接联系我,本人王阳所属开发商自销销售,(有着8年的房产销售经验) 电话号与微信同步,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建议,为您购房方面所有疑虑解答。 在此保证,不会贸然给您打电话,不会对您纠缠不清,作为一名负责人的经纪人,我会用我的专业态度赢得您的认可。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佳悦丽庭
3室均价 0.0元/㎡ 持平
7.2 小区评测
北京周边 燕郊 京榆大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