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特惠350萬)通州核心 精装现房 个人可 地铁6号线

431

指导价

3 2 2

户型

102.51

建筑面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文琪
从业备案
0443651
核心卖点

    副中心运河CBD现房,精装修标准8000元/平米,集中供暖,6号线,规划S6号线 双地铁覆盖,约9000平米独立园林秘境。 五河交汇:温榆河,京杭 河,小中河,通惠河,运潮减河。 七大公园:西海子公园,运河文化广场公园,运河奥体公园,月亮河公园,生态绿岛, 河森林公园,城市绿心公园。 2座博物馆2座艺术中心,1座剧院:复兴艺术中心,瓮城博物馆, 河艺术馆,城市绿心规划中的剧院,图书馆,博物馆。 购物地:复地商业街区,光大中心艺术商场,运河ONE商业,远洋新光商业。

    服务介绍

    顾问文嘉铭,为您服务,欢迎咨询! ——不同于其他的经纪公司,所有的同事都可以互相配合的全北京Hmall模式,让您通过一个人就可以看全北京的项目,为您呈现准确,全面,丰富的信息,为您分析对比,找到适合您让您满意的房子。 ——我是文嘉铭,真诚,不功利的为客户服务,服务过的客户都觉得我 得信赖,期待为您服务,做您身边专业,职业的房产经纪人。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合景寰汇公馆
    3室均价 32000.0元/㎡ 持平
    6.2 小区评测
    通州 新华大街 滨河中路北段西侧100米东关一街2号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