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东三环禧福汇 磨房北里电梯房 中楼层南向两居精装修可拎包入住

478

报价

2 1 1

户型

71.9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66482.0元/㎡
  • 楼层中层(共18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89年
  • 小区磨房北里
  • 轨交
    距离7号线九龙山地铁站1777米
    距离10号线劲松地铁站1267米
    距离10号线潘家园地铁站1752米
    距离14号线平乐园地铁站740米
    距离14号线北工大西门地铁站1247米
    距离14号线九龙山地铁站1762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邓刚琴
从业备案
0340223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磨房北里小区西院是建于86年-93年之间建成的社区,原属11家单位的福利分房,小区环境好,楼与楼间距大,相对比较安静,一到夏天鸟语花香,很多业主在小区 广场带孩子。16年底至17年初,小区内进行了全面改造,增加了小区绿化以及活动场所 户型介绍 正南向两居,双卧朝南都带阳台,客厅和厨房连接,开放式厨房,客厅放正好用,两个卧室都比较大,卧室放得下双人床,沙发,衣柜,每个卧室都能当作一个单独的独立个体,居家互不打扰,房子采光很好,冬天暖和,喜欢晒太阳在阳台就可以,卫生间大小合适 周边配套 磨房北里小区是成熟社区,配套齐全,有农光里市场、天客隆、燕莎奥特莱斯,合生汇购物广场,购物方便,生活配套全。

业主心态

我亲自带看过本房,了解业主心态,业主在此房住了很多年,用不上此房所以变卖,业主诚意出售,想咨询更多的详情请联系我;希望在您的购房之旅我能参与其中,用我的专业帮您买到满意合适的房子竭尽所能为您服务!

服务介绍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是美联物业观湖国际旗舰店的邓刚琴,非常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浏览我发布的房源信息。我亲自带看过本房源,对房源非常了解。我从事房地产行业已将近十年,熟悉购房交易流程帮诸多客户购买到合适满意的房子。找房看房咨询一站式专业房产置业顾问,以我多年的经验科学配置、合理购房,用我的专业帮您买到合适满意的房子,本人主做朝阳公园商圈及全北京一二手高端豪宅房屋租赁买卖代办过户需要请随时联系我 您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以联系到我: 1、手机下方微聊和电话,24h为您解答问题; 2、您也可以点击‘’预约看房‘’,我给您安排看房; 3、如果您是电脑端,扫码就是电话即可联系上我。

展开全部信息
美联观湖旗舰店
本房星级好店
3
49
406.33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磨房北里
2室均价 56682.0元/㎡ 0.26%
8.4 小区评测
朝阳 劲松 南磨房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