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1号线八角长安街,2014年新楼龄,满五年 ,体育场南街

430

报价

2 2 1

户型

90.91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47300.0元/㎡
  • 楼层中层(共18层)
  • 朝向西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8年
  • 小区世纪家园(石景山)
  • 轨交
    距离1号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1584米
    距离1号线古城地铁站1756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裴世海
从业备案
0055978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 新上

此房看房方便,卖点:位置好,一号线地铁和长安街南,楼龄新,2014年建,公积金商贷可满贷,格局佳,室内超大方正,没浪费面积,采光好,无遮挡,挑费低,满五年只有1%的 ,节约购房成本,停车位充足。一进门是个超大方正朝南大客厅带阳台,摆电视沙发一点不拥挤,右手边两个方正大卧室,格局方正宽敞明亮,厨房卫生间也都很大很实用,业主诚意出售, 清晰,无纠纷。小区之所以被大众认可是因为环境好、物业好、楼间距宽、楼房排列整齐、卫生干净。配套齐全,教育机构、公园、菜市场、医院、超市、购物中心等应有尽有,阜石路、莲石路、长安街、五环、地铁公交构成了立体交通网。

业主心态

【新房 】:京西长安街地铁新房, 首套135万起,75-550㎡,精妆两居、三居、四居和下跃层、别墅有花院,总价440万起。 1、西长安街大 地铁新房,复式结构,99万/套起。 2、一六号线及长安街品质大宅,招商元玺、中海学府里、中海学仕里、越秀天玥、保利璟山和煦等精妆三居、四居89-190㎡。 3、北京 新房168万起,77㎡-89㎡两三居,精妆南北明卫, 首套56万起。 4、北京各个区域精致叠拼、联排、独栋别墅388万-3亿,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品质物业。 5、丰台新房,62-160平,总价380万起.。 详情敬请电话详询!贴心服务,免费看房、车接往返、无需其他费用!

服务介绍

我是房地产资深客户经理,从事北京及环京的一手房和二手房的经纪行业多年,主营房屋买卖、租赁及其他业务的办理及咨询,主要服务区域【石景山(八角、杨庄、古城、苹果园、金顶街)门头沟、海淀、丰台、房山】等地。客户满意,是我的职业追求始终标准,我相信,拥有专业的知识及真诚的服务才能获得共赢。

展开全部信息
3家门店、5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世纪家园(石景山)
2室均价 35308.0元/㎡ 持平
7.9 小区评测
石景山 八角 体育场西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