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买的是梦想,新上好房旧宫地铁边两居南北向大卧室大客厅3

368

报价

2 1 1

户型

87.2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42202.0元/㎡
  • 楼层高层(共1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3年
  • 小区旧宫新苑(北区)
  • 轨交
    距离亦庄线旧宫地铁站1094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司建荣
从业备案
0262990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您好,给您推荐介绍旧宫新苑北区小区和房源状况 ①、小区位于地铁旧宫站和万科旁边位置,300米内【xue校、幼中小、大型商场、银行、医院、餐饮应有尽有,详情请咨询我。 ②、买房得看看交通,小区距离目前 近地铁800米,门口多路公交车,途径亦庄开发区、 井、西站、劲松,开车出行三公里快速高速上四环。 ③户型介绍:电梯中高层12/15,南北通透明厅阳台落地窗,一梯两户、主卧客厅朝南,次卧厨房朝北、户型方正,分布合理,使用率高,没有浪费面积。 ④小区详情:本房13年建成,10栋楼共824户,泰宇物业管理、物业费1.69元,民水民电集体供暖。 ⑤税费详情:满五年 ,买方只承担1% 。

业主心态

业主自述:房子大位置挺好,现在归亦庄管辖,交通也便利,教育正在逐步提 未来可期,小区物业也很负责管理挺好收费也合理,周边涉及生活的配套设施也成熟,房子的户型楼层朝向格局都不错,因工作调动以及考虑孩子 问题,所以出售此房,售房诚意度高,接受周期和 ,房屋没有任何负面情况 清晰可随时签约,看房方便,让您置业安心。

服务介绍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80后,从事房地产行业有8年了,一直在大兴亦庄工作,主要熟悉旧宫、亦庄、马驹桥、瀛海、万源东高地、南苑,现在任职21旧宫区店经理,服务过几百位买房客户,零 诉无纠纷,工作中状态好、思维敏捷、聪明灵活、细心有耐心、认真负责、还有担当,本着为客户设身处地的着想,分析房屋优 点和区域 近成交价格,让客户买的舒心住着开心,很希望期待和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信息
安居阳光21世纪旧宫店
本房星级好店
8
103
541.25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旧宫新苑(北区)
2室均价 44642.0元/㎡ 0.02%
7.7 小区评测
大兴 旧宫 旧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