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天坛 商品住宅 近地铁 满五 出行方便 精装好房

598

报价

2 2 1

户型

69.75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集体供暖 
  • 单价85735.0元/㎡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东西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88年
  • 小区体育馆西路甲53号院
  • 轨交
    距离5号线天坛东门地铁站629米
    距离5号线磁器口地铁站1614米
    距离7号线磁器口地铁站1723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健龙
从业备案
0210696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敬的客户您好:我是刘建龙 接下来为您介绍此房源--[更期待您的来电详询!] 【房屋介绍】 此房原本是东西向三居室,现在变成了大两居,也可当三居使用;其中一个卧室改成了厅,客厅(卧室)朝东带阳台;一个卧室朝东,另外一个卧室、厨房朝西,精装修 【周边配套】 交通: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地铁站,多线换乘,可迅速到达北京各个区域 商业:新世界购物中心,国瑞城购物中心,搜秀以及新开业的魔方 医疗:协和医院,北京医院,同仁医院,普仁医院 公园:天坛公园,龙潭湖公园等 【推荐理由】 此房业主比较诚意出售,看房也非常配合, 清晰,税费少,签约流程安全可靠,让您有一个愉快舒心的买房过程,充分享受未来美好生活的开始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出售,看房基本随时,价格,时间都可以见面聊

服务介绍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是:刘建龙,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咨询,本人深耕行业八年之久,有专业的房产知识和独到的见解,熟悉房源和每位业主的心态,我会和您做详细的沟通,分析市场、介绍周边情况,根据您的需求精准匹配房源,节省您每分每秒的时间。 真诚服务,总结多年行业经验,熟悉市场走向,眼光独到专业。周到的服务,体贴的关怀会让您的买房过程变成一种学习和享受。本团队有多位经纪人一起为您服务,可以为您选房、购房提供专业的服务,我承诺: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比客户考虑的更周全”是我多年不变的初心。

展开全部信息
21世纪不动产同创幸福家园店
首发首拍门店
本房星级好店
12
187
409.0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体育馆西路甲53号院
2室均价 89704.0元/㎡ 持平
7.9 小区评测
东城 天坛 体育馆西路甲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