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四环开发商直销 精装洋房 地铁11号线 接

614

指导价

3 2 1

户型

89

建筑面积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林明
从业备案
0394391
核心卖点
  • 新上

开发商:中海地产 ■ 物业:中海物业 ■ 楼盘信息:共计18栋楼,为7-25层洋房、小高层、高层 ■ 容积率:2.8 ■ 封闭式社区管理 ■ 车位比例:1:1.2 ■ 绿化率:30% ■ 市政集中供暖、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 ■ 70年 ,商品房 ■ 户型:119㎡三居、150㎡四居、196㎡四居 ■ 户型亮点:南北通透、纯方设计。开放式阳台,满足生活多变需求。舒适的“洄游动线”,便于全家庭的亲情互动。注重面宽与进深的 比例,在满足宽敞面宽之际,更注重进深尺度,确保每一个空间都舒适怡人。 ■ 项目为光翼风格外立面,以顶豪标准匹配城市新贵审美

服务介绍

服务不收任何费用,一对一提供无偿的专业咨询,开车陪同看房。 真诚,不功利的为客户服务,服务过的客户都觉得我 得信赖,期待为您服务。您满意,就是我的动力,公司有大量新房楼盘,为您而选,为您安家。 祝您及您的家人: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海学府里
3室均价 75000.0元/㎡ 持平
5.1 小区评测
石景山 八宝山 衙门口森林公园东北侧
猜你喜欢